交车,玉宝一直在剥壳,喂潘逸年一颗,自己吃一颗。潘逸年笑说,刚出炉的栗子,最好吃,甜香软糯。玉宝说,是呀。吃了半袋,玉宝说,不吃了,留给姆妈。潘逸年没响,俩人到站下车,潘逸年说,夜饭吃了啥。玉宝说,晓苹带的面包。潘逸年说,我夜饭也没吃,要么去美心酒家。玉宝说,何必呢,回去吃吧。潘逸年说,我存折里的钞票,吃得起这一顿。玉宝抿嘴说,我煮面条吃吧,要不要尝尝。潘逸年垂眸打量,点头说,也好。 回到家,玉宝把糖炒栗子给潘家妈,在冰箱里,拿出一块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