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啊!要是失败了,我们只是在群里表现出了自己好的一面,要是成功了呢?我们不就可以离开小区了?】 另一个人接着说:【是啊,反正成功失败对我们都没什么坏处,何乐不为呢?】 【不仅没有坏处,还有好处呢。大家现在被困在这里心情肯定都不好,如果每个人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散发善意,是不是都能开心一点?】 关厌在这时候发了一条消息:【大家就试试看吧,假如这方法有用,你们却连试都不肯去试,那算不算自己错过了一条生路?】 上善若水说:【我来带个头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