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 楼:诡计多端的男同。。 楼主回复: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骂我?我只?是单纯觉得不开心,觉得我朋友被?抢走了,这有什么不对吗?而?且我也觉得我朋友很?好,这世上没人能?配得上他。还有,我是直男谢谢。 0楼:不开心就?去死。 楼:没人配得上他?你就?配得上,是不? 2楼:就?这还直男?笑死,只?对你室友笔直的男人是不?哥们儿求你了,别装直男了,直男不是脑残。 3楼:…… 【晨曦:诡计多端的gy!】 【晨曦:不好意思不是骂你啊裴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