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城市温度,后天一下子跌20c啊,这什么葩温度?开什么玩笑?从夏天突然跳到冬天么。” “北方人表示淡定就好,我们已经入冬了,就是还没供暖,现在正裹着被子在看直播呢。” “入冬+,就等暖气开启了。” “有些地方确实没有秋天哈哈哈哈” “南方还好了,我看后面的预测温度,都没有太大的起伏波动。” “对,冷还是北方冷,南方整体都还好。” “不过冬天有暖气的情况下,还是北方舒服,南方那体感温度,我一个北方人都受不了,冬天待在南方可太煎熬了。” “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