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来说,是江浔看春晚,顾瑾珩看江浔。 “奶奶,我在看春晚~”江浔转头,看向顾奶奶。 “好看吗乖乖?” 江浔皱着眉,思考了片刻。“不好看。为什么每个节目最后都要包饺子啊?” 江浔用非常认真的语气问出这个问题,有种莫名的可爱。 顾爷爷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顾奶奶瞪了他一眼,有些尴尬地回答。“因为要过年了啊,肯定要包饺子。” 江浔好似不太满意这个答案,但也没有过多地追问,只是转过头继续看这并不好看的春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