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不到他亲自做。 当初是礼部知道他跟世子互相厌恶,有意讨好,便拟了几个恶谥。他要是直接用了,那就是礼部功劳。要是没用,他自己换了个平谥、美谥,那一样是礼部功劳,给了陛下一个显示宽仁的机会嘛。 元熙选择了后者,礼部拟的恶谥他一个没用。他对世子也说不上是恨,比起世子的针对,他更讨厌亲爹的偏心。而世子,就是敌人麾下攻击他的先锋罢了,他都谈不上恨不恨的。 而且他还比较好面子,都把大哥杀了,再给个恶谥,那别人不得说他小肚鸡肠,连死人都不放过。 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