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还想我们几个把你当一般女生,你根本为难人。」 「对了。」我把手伸进我的袋子,拿了一块小的巧克力递给王英克,「圣诞节快乐喔。」 「送我的啊,那么好。」他接过巧克力,「这什么?」 「打开就知道啦。」我环顾一下四周,这是问王英克的好时机! 王英克打开后,咬了一口,「嗯,还不错耶,没想到你会做巧克力,而且为什么是圣诞节送巧克力?」 「很怪吗?」 「也还好,不是应该情人节送吗?」他看了我一眼,又咬了一口巧克力,「你想问什么?」 咦?我想问问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