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因为天一黑,就能好好的睡一觉。其实打过工特别是在建筑工地上干过的人都知道,那个累啊!总嫌天长,总嫌夜短。其实每天晚上睡得也不晚,七点多都睡了,但是一合眼,就天亮了。因为累,所以夜的时间就被这累给缩短了。所以说人们盼着夜,但是夜又不给人们面子。 天苍黑了,已经收工。张偶在整理着工地上的细碎的东西。小妮儿来了。小妮儿是给张偶端饭来得。张偶道:“小妮儿真是可乖。不过以后可不要这样,哥自己会盛。不要累着乖小妮儿。” 小妮儿撅着嘴,道:“你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