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好! 有几家自己炸猪油吃?太麻烦!猪就没有问题吗?猪谁在管?为什么日本人自己不养猪而进口猪肉? 所以老伯家不怎么影响?反正照吃。 这个新闻的炒作,下架就买不到!警察没有加入执行时,全省有一致下架吗?当然没有?油要到什么程度才能吃?现在就在吃了!因为吃外食的很多。 老伯以为,人间不要矫枉过正!还是要过平常的生活。 台湾如此陷于毒油的国安之中?正好升级,吃好一点的油。 因祸得福。 越南,大陆会跟着我们起爆吗?毒油风暴?恐怕不会?他们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