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在进入新世纪后之所以不拍金庸剧了,除了之前两版太过经典暂时没办法超越外,也是因为内地拍的很多,没必要内耗,比起内地的大手笔,TVB版的格局场面确实是有些寒酸,所以是干脆不拍。「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现在被问起了,李长生是摇了摇头道:“暂时不拍,跟内地版间隔太短了,而且版本太多也没什么意思,接下来会重点拍黄易跟古龙的一些作品,这类武侠剧每年至少会有一到两部,刘阿姨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