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人很多年都没进过山了,据传很早之前的临宝村,尤其是在除四害等事情之前,山林还有时常有狼出没,临宝村老一辈人小时候都参与过上山打猎的事情,临宝村的山林并非多大的森林一般,偏依一隅而已,后来除四害等事情基本上彻底消灭了山林里野生动物,当年大炼钢铁的年代里,有不少人还决定要砍光树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了这件事,村里先后几个村长、书记都被打成反革命,好在还是保住了这片山林,所以临宝村这么多年,经济上没有大的发展,但他们对于砍树的事情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