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了,什么时候不当机你偏偏这时当机,你知不知道我明天就要交作 业了啊!」 我在骂谁?还有谁会当机,当然就是电脑这个笨机器啊!笨就是笨啦! 姑娘我要交作业,写到一半就不明原因当机,你说什么?重开机,废话!你以为我是白癡啊!我当然知道要重开机,我已经开了快一个小时了,每次只要一出现wdows 98 的画面就停住了,拜托这画面又不是挺好看,不用一直宣传吧! 我真是命苦,好不容易快打完的报告,眼看就要付诸流水了,你说什么?好啦!好啦!我承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