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不祥的预感罩上心头。 「什么事啊!」妈妈关心的问道。 「我要搬出去住。」 哥哥的话有如晴天霹雳。 「家里住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搬出去?」 爸爸这才关注的问道:「住家里有什么不好?离学校又近,弟妹都大了,不会吵你读书吧!」 「我们很乖的。」 听到爸爸的话,我跟着附和,却意外的见到哥哥的笑容,但那笑容只是一瞬,可却像在我的心底流过一道暖流。 「是因为功课上的需要啦!常常要和同学讨论,所以搬出去比较方便……」 哥哥向爸爸解释着理由。 从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