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春玲你认识吗?” “她是我妈妈呀,怎么会不认识!她现在就在家里,如果你想见她,我去给你喊。” 提起荣春玲,我又想起了我的初高中上学时代,她比我高一年级,当时还不会欣赏美,只知道她长得特别漂亮,而在整个村里又以读书用功出名,我非常羡慕她,我俩住房相隔较远,几乎每天晚上九点多钟,我都借出去清醒一下脑子,漫步到她家大门外,看一会她在灯光下读书写字,似乎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也给我自己的学习很多激励! 记得一次星期天的下午,我们都去挖野菜(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