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不是人…… 我被它们喂食了小半盘吧,就有工作人员跑进来跟我道歉,说程序出错了,还说我吃的是萌宠粮,虽然对身体没有伤害但也是工作失误,还说赔偿我三次温泉馆免费票。等我再进去,小家伙们就正常了,乖乖等着我给它们喂食物剪指甲…… 还别说,那个小零食挺好吃的,甜脆口,比我自己买来看电影吃的坚果都好吃,我看了包装,居然是矮精灵餐厅出品。 9楼:话说幻乐园的服务是真的很好啊,羡慕00楼,被毛绒绒服务了一把,居然有三次免费票。我也想要这样的“出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