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我怎么觉得歌手前面高音飙成那样,最后归于平静是不是去医院看了太多回了麻木了?放弃治疗了?” “第四首歌唱的就是我一开始便秘时候的心情,就,一开始也没怎么在意,心情还挺雀跃,越到后面越难受!越到后面越难受!就跟这歌儿似的,第一段还挺平静,第二段开始有颤音,第三段哭诉,妈耶,和我这几回见医生的感觉是一样一样的!” 第三、第四首歌的创作人掩面。 妈耶,这评价,你也不知道是说好还是不好……他们当时写曲子的时候就没想过这首歌是写给便秘患者的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