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知道的。” 怎么?能跟东家当?家人,东家就是东家,要不是东家不让她喊主?子,她都是要喊主?家的,她很有自知之明。 东家好?是东家善良,是她的福气,她不能不知分寸,这样?好?的主?家,她当?然?要用心报答。 但东家不喜欢她这样?的话,她说?了一两次,便都在心里默念,反正她是要好?好?报答东家的,这辈子都要为东家做牛做马。 知道她的想法?,陈熙倒也没有说?非要给她纠正,给她灌输什么?人人平等的理念。 这样?也挺好?。 各人遵从各自内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