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总不能一直以奥丁的形象示人吧?虽然不久之后就会恢复真身,但在那之后呢?《雷神三》最后索尔是想把他带到地球来的吧?那我们如果在此安家,是不是我要考虑下生计问题,何以为生? 这么一想,我退学的行为还是太草率了,我也一直想要和洛基谈谈,实际上,他自己的内心有一种自我排斥或者自我厌恶,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他并没有放松下来。 我想趁此机会告诉他冷静下来,来吃个披萨放松放松,耐心地坐下来谈谈心。 洛基也很给面子一如既往地傲娇的口是心非什么也没跟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