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土,不需要办签证。 ??? 你问其他两条也就罢了,为什么有第三条这个理由?其实这和为什么不用空间宝石是一个原因。 这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那时我异想天开,洛基异乎寻常,于是我们异口同声约好再在中庭呆一阵就回阿斯加德,而为了充分体验中庭生活,我们准备不使用神力,当两个普通的人类。 普通人类就要遵守普通人类的人设,当然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啊!什么虹桥快递,什么空间宝石哪是普通人类能接触的啊! 普通人类当然也有普通人类的烦恼,就是……没钱……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