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看了一下,对岸学生的交流团人数远少于我们班上现在的人数,我们英文班的学生有40来位,他们却只有20人左右,也不同于以往我们对于对岸的刻板印象,他们的长相因为同文同种,和台湾人当然不会差太多,但言语中透露的气质就真的很不像台湾人的感觉,多半带着令人侧目的自信和骄傲,没有我们习惯的儒家那种「温良恭俭让」的感觉,也许是所谓的狼性?套句他们的话说,就是我们台湾腔太软,讲难听一点是娘娘腔,相对地,我也觉得他们有些人的口音听起来很刺耳。 「爱你孤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