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自然也不可能进来的,更没办法参加凌晨五六点钟开始的练声。 到时候被扣起考勤跟学分来,可不低,至于说请假,高年级还好说,大一大二你就别想了,除非你上面有人,不然......还是早点洗洗睡枕头垫高点比较现实。。 因为北电表演系近乎是学渣云集,本身学习能力就很一般没什么墨水,绝大多数上课也不怎么认真,甚至都不是经常会在学校,所以考勤操行分变得很重要,如果太低是真有可能学分不够被留级的。 而且类似查寝还可以跟辅导员查寝的老师好好说一下,求她们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