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没演过女性角色,对这方面还是没有经验。 我非常喜欢一句话,是我曾经话剧老师说的,原话是:你不是去演它,而是你就是它。 我在出演的时候,就是女生。 等等,怎幺感觉……有点……怪怪的…………上完一天课,晚上回到家,当然还是我做饭了。 姐姐已经回家了,看着电视。 「我回来了。 」我像往常一样打招呼,姐姐也像往常一样回应我,「嗯,知道啦。 」虽然她的回答很值得让人吐槽,但我也懒得去吐槽了。 吃完饭,还有事情做呢。 吃饭的时候,姐姐看出了我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