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雨下不停,人还是这幺多,连找个停车位都难。 好不容易停好车走到老虎城才知道今天是台客摇滚演唱会,难怪这附近人这幺多,只是更呕的是佩萱选了一部我早上才看过的电影——《蜘蛛人》,没办法,我只好再看一次啰!同一天同一家戏院连看两次同一部电影,谁叫我要在外面偷吃。 看完电影走出来已经将近8点,在这也很清楚听到演唱会的歌声,看来没有因下雨而喊停,我们决定就在外面听演唱会吧,虽然不能进去同乐,在外面过过乾瘾也好。 我车停在老虎城后面,準备开车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