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夜生活基本没有,这要在中国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事。 火车站附近有一个像是喝醉了的白人在晃悠,但是仅此而已,警察和保安都视而不见。 其他的也有几个人在转悠。 布里斯本公认的南区(即亚裔区)火车治安是最不好的,难民、黑人、阿三、醉鬼等等出没。 但是就江川的观察来看,这火车站真的看不出哪儿治安不好,要是跟国内的火车站相比,这里简直就是治安模范区域了,连个小偷小摸的都见不到,更别说打架斗殴坑蒙拐骗了。 无聊之城就是无聊之城,大概一点鸡毛蒜皮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