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提子-呆子?我才没有兴趣啦!「佳琳同学,愿主祝福妳。01bz.cc 」「谢谢修女!」我向修女敬礼之后,就离开了教室。 考试是完全没有意外的满分,也许有同学可能会觉得我太嚣张,但是试卷上的问题不是都设定得太简单了吗?我不是天才,也不是特别勤力温习。 正因为只是如此普通的我,也都能够轻易拿取满分,所以这肯定是设定试题的教师的问题啊!虽然,班级里能够全科拿取满分的人,就只有我一个而已。 不高兴吗?能够考得好成绩,正常的普通学生是应该会感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