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了,就急着先走了……老闆:呵,没关係…现在中午时间过了,人少了,也没那幺多了……我:但还是有少数一两个在排队……老闆:呵,没关係的……小姐,你要不要在这里吃一碗拉麵?我:不用了~老闆,我每次出门都带刚刚好的钱给我老公买便当……因为……您知道,我没有口袋的……老闆:没关係,我请你。 我:不用了啦~不好意思啦~老闆~真的不用了~老闆:小姐~您是不是嫌我这店里太小又太髒……会污染了你的高贵细嫩的皮肤?我:不是啦~老闆,怎幺可能呢?好啦~那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