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 m:没关系,慢慢理解。 我觉得现在你的文章,就是禁锢在了”繁”的阶段,什幺都写,但是贪多嚼不烂,虽然乍一看文风很华丽,仔细阅读的时候,却发现故事情节被沖淡了。 水:是这样啊......(委屈)m:别丧气,你还小呢,能写成这样已经很好啦!(鼓励)m:刚刚说的是描写上的,下来是情节上的。 水:还有问题吗?(可怜)m:(尴尬)对啊......水:说吧,我撑得住!(强悍)m:呵呵。 刚才说了,写文章,写给自己看和写给读者看是不同的。 你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