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我们现在却是没有点数,这就像是明明口袋没钱却要放弃让父母出钱跑去跟朋友一起买东西一样荒谬,虽然学校应该早就设想到这一点,而有相对应的「没钱」处理机制,但是如果能够不知道的话,我还真不希望自己以身尝试。 我所想到的最坏情形,是当众「用身体偿还」,看是要多少点数就当场赚取多少点数,看是要被使用数次、数十次兑现。 这听起来很荒谬,但是在这学校是极有可能发生的,而且在之前学姊示范被使用,一个下午就「示范」了二十多次,更是让我们都坚信,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