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很。”几个人就一起笑了起来,那美女就问夏雨骏了:“夏县长,问你个问题,当官的感觉好吗?”夏雨骏摇摇头说:“一点都不好。” 杨旭和雷曼就同声问:“为什么不好?” 夏雨骏很是无奈的说:“老是有人巴结和奉承你,你说舒服吗?”几个人愣了一下,就都轰然大笑起来。 这个叫尖刺的记者更是笑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一边搽,一边就说:“看把你美的,才当了几天就拽起来了,你要是当了省长,市长,那还了得。”那旁边的雷曼就细细的观察了一会夏雨骏说:“不要说,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