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主动的,但我想做人还是要负责一点,是要追求她,让她做自己女朋友吗? 第二天来学校时心里也在想这件事,贺颜……我的同桌,一个老是面无表情的无口女,一个有些闷骚的家伙(她在和我的对话中总是用「小鸡鸡 」这个词来调戏我),追求她,让她做我女朋友。 她这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吗? 回想起我以前和班上的人对她的看法,她好像一直以来都是这副淡漠的样子,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但那次在雨幕中她的神情又和平常有着显着的不同;在浴室那次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