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楼 我去交易区溜达了一圈,竞拍已经到白热化了嗷 36楼 笑死,全在虚空竞拍,根本没有出的,全是高价收的 37楼 我刚刚看到了,最开始一个收的开价两万,后面越来越离谱 38楼 最新战况好像是最高10w收 39楼 所以现在还是没人出吗 40楼 能抢到早就是三生有幸,谁还出啊,我直接供起来 41楼 黄牛哥别炒了……快放货吧求求你们……得不到宝宝的初次银趴限定珍藏版CD我真的会茶饭不思最后一头撞死在宝宝家门口 42楼 真变态别来沾边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