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cOM不过我想应该数我最年轻,但管的人也最少,我部们只有6个人,比起人家20-30个真是惭愧,人家叫我是经理时,我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工资我想也比不上人家部们的主任。 不过话说回来,才出来工作3年,就可以有自己的房间,名片拿出来好坏也是个经理,在同学中不会太丢 脸,也算差不多了吧,这就是我这一代的思想,外表永远比内涵重要。 我们是美商公司,我的老板是老美,可能因为看我也是留美回来的而刚好我留美的地方离他的家乡不远,在nn,面谈时我们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