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沦着?我是在沉默着,还是在放弃着?逃避着,还是怀疑着?我开始讨厌自己这个样子,是不是不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就等于不存在?是不是不去寄望,才可以走得更顺畅?是不是不去渴求,负担才不会这么重?我站在十字路口上,不知道怎么样去选择,愁上了心头…… 话。 我忙溜了出去,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嗯……这个,妈在和小克说你们要孩子的事情呢……” 听妈妈刚才提到了夏雨,我心里一动,有些日子没有夏雨的消息了,远在大洋彼岸的她,现在过得还好吗? 夏雨没走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