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和中国做贸易远比和欧美做贸易来地好,因为他们曾经是欧美的殖民地,和侵略自己国家的人做贸易感觉上怎么都觉得有点别扭。地址''发布页)www.^ltxsdz.com ltxsbǎ@GMAIL.com?com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另外和中国做贸易远比和欧美做贸易来地好,因为他们曾经是欧美的殖民地,和侵略自己国家的人做贸易感觉上怎么都觉得有点别扭。地址''发布页)www.^ltxsdz.com ltxsbǎ@GMAIL.com?com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