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时我曾接过家教赚赚零用钱花花,那时是学生的父母上p找的,我很顺利的应征成功,我学生是中山女高三年级的学生准备要考大学联考,她成绩之前都只有平平据我估计大概只有国立中段左右吧,她父母担心她的状况因此想请家教帮她补强一下。最新&]任意邮件到) Ltxsba@gmail.ㄈòМ 获取地址发布邮箱 LīxSBǎ@GMAIL.cOM上课之前我对她长相其实不抱有太大的期望想说每天在念书的女生大概没啥机会打扮,长相可能也不怎样(心想正的话应该很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