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习惯大概是在国三的时候养成的吧…… 记得那个时候因为要考高中联招,放学后每天晚上都留在学校上辅导课,一直要待到十点多才能踏出校门,因此非常习惯学校夜里悄无人声的荒凉。发布页Ltxsdz…℃〇M>https://m?ltxsfb?com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这个习惯大概是在国三的时候养成的吧…… 记得那个时候因为要考高中联招,放学后每天晚上都留在学校上辅导课,一直要待到十点多才能踏出校门,因此非常习惯学校夜里悄无人声的荒凉。发布页Ltxsdz…℃〇M>https://m?ltxsfb?com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