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上去找死还是想把异兽引下来一起死呢? 所以说家人们还是那句话。人类这个种族作成这样了还没灭绝绝对是有两把刷子的。 也许这就是制衡,这就是阴阳调和,这就是临界态吧。 我懂,我理解,我也表示尊重。 但我可是穿越者哎,我都不是这个世界人了,我特么还管你这个狗屎世界那么多?我就要上去,等我准备好了就上去。 我觉得我这种才叫蛰伏。 但是,现在我的身边多了个“儿子”。 我想上去,但我不能逼他和我一起上去。 所以也算是给他更多的选择吧——考虑到他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