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为什么不在轮回开始的时候,将这颗星球上的生物搬到外星球,开启星际殖民时代呢? 是不屑吗? 并非不屑,而是不能! 这颗星球,被一层超级罡气笼罩,并且,星球外围的时空非常的混乱,哪怕是仙,也无法突破星球的封锁,来到星球之外,进行宇宙探索。 不然的话,现在的这个轮回,早就结束了。 根据记载,在很多年前,这个世界,并没有现在这样大,但是,随着不断的轮回,地脉浊气,天地清气不断的交融,这颗星球,正在不断的变大,不断的成长。 因为这两种力量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