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将所有的力量用完,都开辟不了。 最多,就是耗费大量的力量,给自己造个棺材躲起来,并且,因为力量耗损太多的缘故,估计躺进去,沉睡,就算运气好,活到了下一个纪元,身体也会因为漫长时间的能量亏损,出现非常严重的损伤。 恐怕在新的纪元,光是疗伤,就花费了几乎所有的寿元了。 在新纪元等待老死吗? 有多少的元神境界的修士,进入新纪元,是为了老死的? 还不是为了成仙! 可惜的,成不了,就是成不了,这么多年下来,又有多少人成仙呢? 成仙,何其难也!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