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平民和奴隶确实有义务称贵族为“大人”。发布页LtXsfB点¢○㎡ }发布\页地址)WWw.01BZ.cc^因此,作为一个人,事实上也是奴隶,根据法律,康拉德应该称安塞尔姆为“大人”。 “你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不去乞求宽恕和释放,反而要我叫你……大人?我不知道是该感到佩服还是觉得好笑。” 我说错了什么吗?即使是邪恶,也不能失去礼节。既然我是主人,你是奴隶,你这样称呼我才是合情合理的。 安塞尔姆头也没抬地回答康拉德。 “错,大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