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地滑回旧的轨道,只能按照以前被灌输的【行为方式】和【应对模式】去应对一切。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难以为自己做决定。 因为不知如何回应才算“恰当”,对别人我总是维持着职业化的微笑;因为不知道怎么加深与别人的友谊,我还是和别人保持着淡淡的疏离感;我没有玩游戏、也没有追剧,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体会到它们的乐趣。 说实话,靠着那套旧模式,工作上看起来还挺“成功”的。 我严谨,靠谱,情绪稳定,教学任务总能完成得一板一眼。 我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千篇一律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