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了半天,还是点开和苏老师的聊天框,想找个蹩脚的理由搭话。 先敲了“苏老师,今天的笔记我有点没看懂”,刚打完就觉得可笑。发布页Ltxsdz…℃〇M 今天讲的都是最基础的商业理论,要是这都没懂,我也不用再去上课了。 理由也太敷衍了,又删了重写“您知道附近有便宜的旧书店吗” 刚写完又被我删掉。 反复删改了好几次,输入框里始终是空的,我盯着屏幕叹气:这些破理由,她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我哪里是想问问题,明明就是想多跟她聊两句。 我郁闷至极,无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