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又秋来,一眨眼已经到了临近年关了,然而我家却没有一丝喜庆的气氛,反而十分的凝重。ht\tp://www?ltxsdz?com.comltx sba @g ma il.c o m 距离过年还有一个月多一点,这个时间本应是我即将寒假,应该很高兴才对,但是我高兴不起来。 因为今天是孙姨的预产期所定的日子,在家里有着温阿姨这位妇科权威的照顾下,孙姨肚子里的孩子顺利熬足了十个月,甚至到了预产期都不见有作动的迹象,不过透过b超图,宝宝在孙姨的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