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许是来的有些晚,错过高峰期的原因,车站里人并不是很多。 掏出手机打开nfc功能,习惯性的放在感应台上。 滴滴——! 检票口发出了刺眼的红光,提示未能成功扣费。 咦,怎么回事,没开通自动扣费功能吗? 我又试了几次,都是同样的结果。 唔...... 脑里回想了一下,得到了个概率较大的解释。 自己那会在上高中的时候,附近地铁还在修建中,并没有开通。 等真正用上地铁和手机的时候已经是大学。 但或许是因为平行世界的原因,这边的世界反而先修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