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么...... ☆☆☆ 放学后。我和一之濑约好在大门前碰头,然后去了购物中心。 「这个真可爱啊」 在橱窗前闲逛的我以及一之濑。 一之濑看着杂货店里的首饰。 「是啊」 虽然我不太懂打扮,不知道什么才是可爱的,但还是附和了少女。 「啊,这个也很可爱」 「哪个」 不知道这和刚才的首饰有什么 不同。 正因为这样,转生前的我才不受欢迎吧...... (对了,一之濑也对这些感兴趣啊。) 原作中没有这样的描写,所以我感觉很新鲜。 「那去下一家店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