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也擦完了,看看时间还早,我想了想,小时候这个时候应该是准备对联的时候了,我一下想起了当年我爸写对联的情景了。 他的字苍劲有力,特别漂亮,每次写对联的时候,他都会先研好墨,裁好红纸,然后叠几折,按照叠好的格子逐字书写。每次书写完一张就稳稳的放在地上等着墨迹晾干,再接着写第二张。 我家里门窗多,所以爸总是会写好多幅,还有给爷爷家的对联,爷爷家对联从我能贴对联时候开始就是我贴,说实话,我很不愿意给他贴对联,因为他不亲我,没感情。 等到对联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