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听到了赵四喜的话,对于大野真的心中有中说不出来的感觉. 你娘的,这是搞品质管理的人吗? 一点求真的心都没有,这样的人做万博的品质管理部部长,这品质能好的了吗? 说句实话,在这一刻,伊藤从来没有这么厌恶大野,对于他,他觉得他真的可以提早回去了. 再这样占着茅坑不拉屎,万博都会被他玩死的. 万博现在的品质这么不稳定,在伊藤内心大野要负决大多数责任,有什么样的品质部长,就有什么样的品质. 你说每个人都能象赵四喜一样,他会省多少心呢? 不过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