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万博要亏多少钱呢? 这个完全是因为万博自己的品质导致的,这个责任就只能自己承担,这是多大的一笔费用呢? 万博中国能承受的起吗? 不报告? 这样的事情能不报告吗? 他们如果以这个品质问题和万博无关来和客户报告,客户一定会去调查的,一旦调查出真相,你觉得万博还能信任吗? 现在是报告也死,不报告也死. 你想想,伊藤能不头晕吗? 能有好心情吗? 这个时候,赵四喜也没有什么好的对策. 出了这样的结果,他能有什么对策呢? 报告是死,不报告也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